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农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64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茶花又开了!

热度 15已有 2584 次阅读2017-2-24 19:48 |系统分类:摄影| 长江流域, 珠江流域, 日本, 朝鲜, 中国 分享到微信


茶花性喜温暖、湿润的环境。花期较长,从10月份到翌年5月份都有开放,盛花期通常在1-3月份。花瓣为碗形,分单瓣或重瓣,单瓣茶花多为原始花种,重瓣茶花的花瓣可多达60片。茶花有不同程度的红、紫、白、黄各色花种,甚至还有彩色斑纹茶花,而花枝最高可以达到4米。 因其植株形姿优美,浓绿绿而光泽,花形艳丽缤纷,而受到园艺界的珍视。茶花的品种极多,是中国传统的观赏花卉,“十大名花”中排名第七,亦是世界名贵花木之一。原产于中国东部,在长江流域、珠江流域和云南各地,朝鲜、日本、台湾和印度等地普遍种植。

茶花又开了!_图1-1


茶花又开了!_图1-2


茶花又开了!_图1-3


茶花又开了!_图1-4


茶花又开了!_图1-5


茶花又开了!_图1-6


茶花又开了!_图1-7


茶花又开了!_图1-8


茶花又开了!_图1-9


茶花又开了!_图1-10


茶花又开了!_图1-11


茶花又开了!_图1-12


茶花又开了!_图1-13



茶花又开了!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liouxingqiu 2017-2-25 23:15
这茶花拍的好!
回复 天马行空007 2017-2-25 20:24
娇艳、美丽。
回复 qqqnyc 2017-2-25 11:32
漂亮!
回复 rosejyy2000 2017-2-25 10:05
OMG,怎么能这么美呀,美呆了。
回复 燕南飞 2017-2-25 08:55
茶花品种繁多,色彩缤纷,姿态可爱!
回复 一老樵 2017-2-24 20:36
总体感觉,茶花没有月季好,月季一年三季开花、香味浓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