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农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64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慈溪推行药店互联网远程门诊 看病取药15分钟内完成

热度 3已有 1442 次阅读2017-9-18 20:4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慈溪推行药店互联网远程门诊 看病取药15分钟内完成
2017-09-18 06:30宁波市场监管评论(0人参与)



  图为一位慈溪市民通过网络视频体验宁波云医院医生提供的远程门诊服务。(陈章升 摄)


  为推动药品流通转型升级,方便群众便捷地看病购药,慈溪创新“互联网+医药”模式,在宁波市内率先试点推行互联网远程门诊服务终端。截至目前,已确定安装药店169家,完成安装96家,正常运行44家。
  药店设置互联网远程门诊服务终端后,可实现远程门诊和外配处方取药两大功能。患者可在药店通过宁波云医院信息平台实名注册挂号,由云医院医生以视频等方式为患者提供远程门诊服务,对符合适应症患者开具电子处方,电子处方流转至云医院审方平台,经药剂师审核通过后,发送至患者当前所在药房,药店受理电子处方并打印留存,店内驻店药师依据处方配药,患者在药店内付费取药。这一模式极大地方便了群众配药,一定程度还缓解了医院与日剧增的门诊压力。
  在初期选择4家药店试运行的基础上,该局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该市零售药店设置互联网远程门诊服务终端工作。下步,该局将继续做好服务终端的推广落实,并及时总结经验,服务宁波局在全大市药品零售企业中推动互联网远程门诊服务终端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幸福老人 2017-9-19 06:46
现在中国互联网十分普及!极大多数人家多电脑上网!
回复 幸福老人 2017-9-19 06:42
大毛病当然应去医院医治,我想对小毛病,常见多发病或配点药,这样方便群众也是可以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