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农友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64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夜深人静的回忆

热度 4已有 1398 次阅读2017-11-12 23:47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我今年80岁了,我单位有二位老人是80岁,还有三位老人是90岁 , 农历9月9日是重阳节,也是国家法定的敬老节,单位领导召开会议,向全体離退休老人表示节日祝贺,给这5位老人发了一个小小的红包,大家一起吃了中饭。老人们在会上回忆了过去艰苦奋斗的岁月,表示现在我们老了,还能过上这样的幸福晚年,感谢党和政府实行了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我们老人还有这样的好日子!!
  人老了夜里常常睡不着后半夜更会七想八想,常常回顾自己少年,青年,中年到老年的,每个阶段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回忆过去我曾经住过的房子,回忆相处过的亲人,同学,同事,与曾经是我的各领导相处的情况。有谁曾经邦助过我,有谁曾经欺压过我,在我最困难时踏上过一脚。每次回忆常常使我彻夜难眠。想到曾经邦助过我的人,如有机会还应再次感谢。想想曾经欺压过我的人,现在也没有好下场,有的未能活到退休年龄,老天也许是公平的,真是好有好报,恶有恶报。每次回忆总会想到,现在靠祖国母亲实行了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也让我们退休老人,真正过上了幸福晚年生活!这一切应该感谢邓小平的英明决策,如果没有他老人家英明决策,也许我们也会象朝鲜一样真的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今天我们过上了这样好的幸福晚年,在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7-11-14 19:58
有德者寿!
回复 Lmd 2017-11-13 01:16
真的天在看,人在看!在世做事好歹是加、减、乘、除;结果会有的。有些一辈没结清的帐,二辈还结(前辈留下的恶习,被儿女更恶露;前辈留下孽财,让儿女贪图不劳使坏,这是有祸种。)曾国藩做得比较好!太平天国的有些将领就做得非常糟!
前车之鉴很是醒人!
感谢您赐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