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住啊!出国留学最不用带的5样东西

已有 681 次阅读2017-4-19 23:44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出国留学 分享到微信

  1. 羽绒服

  估计父母看到这件东西不需要带的的时候肯定不相信,因为我妈曾经给我带了厚厚的3件国内的羽绒服,结果一件也没用上。为什么呢?因为北美的冬天要是冷起来是真的刮大风、下大雪,但是只要是室内,包括地铁、车站,都是24小时有暖气的。换句话说,大部分情况,在读书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到外面活动很长时间,即使要到外面去,国内的羽绒服也扛不住国外的风雪。很多留学生都是到了国外才买的当地特制的防水防滑防雪羽绒服的,Canada Goose就是一个很著名的品牌,很多留学生买。

  2. 调味料

  父母担心孩子吃不惯,会考虑带点国内的调味料去。但事实情况是基本上有华人超市的地方,该有的调味料一定都有,比如:小肥羊的火锅底料在很多超市都是有的卖的,更何况现在风靡全球的老干妈呢?!

  3. 姨妈巾

  哈哈,这是女生需要知道的一个点。出国前很多人都听过,国外的姨妈巾和我们国内用的不一样,而在出国以后,我们发现,很多留学生还在做姨妈巾的代购生意,可见,国外的姨妈巾不仅可以用,而且还很好使。款式和种类有很多种,甚至都有针对青少年的姨妈巾,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塞满满一箱子带出国。

  4. 切菜刀

  2015年前的留学生活手册或者是攻略里很多人都会提到要带一把厨房的“刀”出国,还分享了如何躲避海关追查的细节。其实2016年了,我们已经完全不需要带这样的东西出去了。一方面是因为现在国内很多家庭都开始使用诸如“双立人”这样的国外品牌的刀具,所以在国外直接买的话还更便宜,另一方面是因为国外除了有比较高端的刀具品牌以外,在一般的“一元超市”等廉价商店,也会有刀具售卖,价格非常便宜,学生完全可以在那里购买,即使在搬家的过程中遗失,也不觉得可惜。

  5. 转换器

  好像去到另外一个国家生活就一定会想到上淘宝买几个转换器,而事实上现在留学生用的电器,最常见的就是手机、电脑、照相机,也大部分这些东西学生都可以直接在海外购买,即使自带了,你也会发现,到了国外,看见这些东西比国内便宜很多,自然而然就想买了。当然,国外的零售商店也都有这个东西售卖,价格也非常便宜。

来源: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