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年ISPN课程项目暨P-ISPN国际师资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已有 633 次阅读2017-6-13 23:43 |个人分类:ISPN|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资格证书, 国际, 课程, 项目 分享到微信

  各ISPN协作组织成员单位、医学护理院校及医院:

  截止目前,2015年国际护士执业水平(ISPN)考试课程项目(以下简称ISPN课程项目)暨P-ISPN国际师资资格证书发放工作已全部结束。ISPN项目协作组织向参加第二届ISPN课程项目暨P-ISPN师资培训班并顺利通过2015年国际护士执业水平(ISPN)考试,同时获得P-ISPN课程国际师资资格证书的教师、护理同仁及其所在工作单位表示热烈祝贺。

  根据相关规定,参加ISPN课程项目暨P-ISPN项目师资培训的ISPN协作组织成员单位及其他医学护理院校、医院的优秀护理专业教师、护理同仁,在两年内顺利通过ISPN考试,除获得国际护士执业水平(ISPN)证书外,还将获得由美国外国护校毕业生国际委员会(CGFNS International)签发的P-ISPN课程国际师资资格证书。

  ISPN证书证明获得者已达到了国际护理执业水平标准,P-ISPN证书则代表其已达到了ISPN课程及P-ISPN项目的授课要求,将被ISPN项目协作组织纳入ISPN课程项目师资人才库。

  在此特别祝贺江汉大学姚婷老师以610分的高分通过2015年ISPN考试,并顺利获得双证书。

  所有获得P-ISPN国际师资资格证书的名单与证书将会在ISPN协作组织官网、ISPN中国官网及P-ISPN师资培训网络课程提供方---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第二届P-ISPN师资培训班主办方之一)官网进行公示,以供各单位对获取双证书人员进行奖励、提拔、聘任及评估所用。

  来源:ISPN项目协作组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