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奖:颁给杰出的护士和护理助手——2017年获奖者 ...

已有 773 次阅读2017-7-25 03:27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来自22个国家的39名优秀护士被授予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奖。南丁格尔奖表彰护理人员在救助武装冲突或自然灾害受害者过程中表现出的非凡勇气和做出的卓越贡献,也表彰在公共卫生或护理教育领域的模范服务或开拓精神。

  获奖者由所在国的国家红会提名,然后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和国际护士理事会组成的委员会评选。

  澳大利亚

  1. 安妮·凯里(Anne Carey)女士

  注册护士,积极从事冲突和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特别是积极参与在塞拉利昂红十字埃博拉治疗中心的护理工作。

  2. 凯瑟琳·弗莱(Catherine Fry)女士

  注册护士,澳大利亚红十字会卫生代表,积极从事冲突和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3. 露丝·杰布(Ruth Jebb)女士

  注册护士,澳大利亚红十字会卫生代表,积极从事冲突和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4.芭芭拉·麦克马斯特(Barbara McMaster)女士

  注册护士,澳大利亚红十字会卫生代表,积极从事冲突和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5.凯瑟琳·萨蒙(Catherine Salmon)女士

  注册护士,澳大利亚红十字会卫生代表,积极从事冲突和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奥地利

  6.安妮玛丽·吉格勒(Annemarie Gigl)

  注册护士,奥地利护工协会董事会成员兼志愿者,积极从事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波黑

  7.莉莉娅那·格鲁霍维克(Ljiljana Gluhović)夫人

  注册护士,波黑塞族共和国红十字会(波黑红十字会实体组织)卫生协调员,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和公共卫生领域工作。

  中国

  8.李秀华女士

  注册护士,中华护理学会主席。积极从事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9.杨辉女士

  注册护士,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积极从事灾害局势中的护理工作以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10.杨惠云女士

  注册护士,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积极从事灾害局势中的护理工作以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11.杨丽女士

  注册护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积极从事灾害局势中的护理工作以及公共卫生领域的工作。

  12. 殷艳玲女士

  注册护士,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副主任。积极从事灾害局势中的护理工作以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13.游建平女士

  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传染病科护士长。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和公共卫生领域工作。

  刚果共和国

  14.克拉丽丝·埃弗利娜·南格姆博罗(Clarisse Evelyne Ngampolo)女士

  注册护士,穆恩加利(Moungali)成人中心助产士。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韩国

  15. 金钟加(Cho Ja Kim)博士

  注册护士,首尔延世大学护理学院荣誉退休教授。积极从事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16.李爱久(Ae Joo Lee)女士

  注册护士,医院护士协会顾问。积极从事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她是第一位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议员。

  丹麦

  17. 尼克莱·克劳森(Nikoline Klausen)女士

  注册护士,在无国界医生组织工作,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和公共卫生领域工作。

  18. 林迪·加德·利勒隆德(Lindy Øgaard Lillelund)先生

  麻醉护士。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西班牙

  19.阿罗约·戈尔多·玛·德·皮拉尔(Arroyo Gordo Ma del Pilar)女士

  注册护士,《护理目标》杂志主任, 积极从事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美国

  20.西尔维亚·特伦特-亚当斯(Sylvia Trent-Adams)海军少将

  注册护士,美国公共卫生服务部卫生局副局长。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和公共卫生领域工作。

  伊朗

  21.赛义德·贝赫扎德·那格哈维·查勒斯托里(Seyed Behzad Naghavi Chaleshtori)女士

  注册护士,护理、急诊和急救专业退休大学教授。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日本

  22. 伊藤亚希子(Akiko Ito)女士

  注册护士,日本名古屋红十字病院国际医疗救助部和护理部副主任。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黎巴嫩

  23.乔吉特·克莱拉(Georgette Chléla)女士

  黎巴嫩红十字会护理学院护理教师。 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24. 娜达·卡拉诺·巴达拉妮(Nada Karanouh Baadarani)女士

  黎巴嫩红十字会护理学院护理教师。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利比里亚

  25. 罗斯林·努格巴-巴拉赫(Roselyn Nugba-Ballah)女士

  利比里亚红十字会注册护士,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挪威

  26. 比吉特·冈德森(Birgitte Gundersen)女士

  注册护士,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挪威红十字会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工作,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新西兰

  27. 盖尔·安·科比特(Gail Ann Corbett)女士

  注册护士,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新西兰红十字会工作,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领域的工作。

  28. 古鲁·德夫·卡乌尔·辛格(Guru Dev Kaur Singh)女士

  注册护士,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挪威红十字会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工作,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领域的工作。

  29. 芭芭拉·费伊·特恩布尔(Barbara Fay Turnbull)女士

  注册护士,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新西兰红十字会工作,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菲律宾

  30. 布莱恩·凯·恩里克斯(Brian Kae Enriquez)先生

  注册护士,菲律宾红十字会"海燕"行动项目代理经理。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波兰

  31. 安娜·卡克兹马尔克茨克(Anna Kaczmarczyk)女士

  注册护士,军事预防医学中心卫生监督员。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塞内加尔

  32. 波利·阿米什·尼昂(Boly Ameth Niang)先生

  注册护士,达喀尔国家大学医疗中心热带传染病监控员。积极从事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瑞士

  33. 伊莱恩·阿弗德尔(Eliane Affolter)女士

  奖项追授

  注册护士,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叙利亚

  34.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希姆(Mohammad Abdulrahim)先生

  叙利亚红新月会急救志愿者,急救队大马士革分队人力资源协调员。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护理教育工作。

  泰国

  35. 古里玛·参胶(Kurima Chankaew)女士

  曼谷泰国红十字会朱拉隆功国王纪念医院高级护士长。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36. 邦本·梅他集迪蓬(Pornpen Methajittiphun)夫人

  泰国红十字会萨万瓦达娜王后纪念医院门诊部护士长。积极从事公共卫生和护理教育工作。

  37.那鲁蒙·布罗瓦(Narumon Promwa)女士

  注册护士,特帕拉特(Tepparat)泰国红十字会卫生站主任。积极从事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领域工作。

  38. 绍瓦卢克·他那西罗拉德(Saowaluck Thanasirorat)夫人

  曼谷泰国红十字会第二卫生站护士长。积极从事灾害局势中的救护工作及公共卫生领域工作。

  也门

  39. 伊利亚斯·曼尼·麦德马(Illias Manee al-Maidma)先生

  也门红新月会急救小组成员。积极从事冲突局势中的救护工作。

来源: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