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红十字会与护士协会签协议 让更多护士参与海内外义工

已有 723 次阅读2017-8-14 02:48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新加坡红十字会和新加坡护士协会将加强合作,让更多护士义工有机会参与社区保健宣导和海外人道援助工作,造福更多海内外社群。

  红十字会和护士协会昨天在总统夫人徐美娟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在海内外各项目的合作。

  红十字会秘书长班杰明·威廉(Benjamin William)受访时透露,红十字会过去一年来动员了约50名护士义工参与海内外的各个项目。

  “不管是放眼区域或全球,我们目前在人道工作领域面对着极大挑战,必须应对的灾难众多。不只是在国外,我们在国内也面对挑战,帮助有需要的年长者、残障者和弱势群体。”

  他希望红十字会加强与护士协会的合作后,在未来一年动员约100名护士义工,借助他们的专长造福更多海内外社群。

  除了动员护理科的学生和专业护士到海外参与红十字会的人道援助工作,专业护士也能到海外为当地护士进行训练,协助深化他们的技能。

  在本地,护士义工则将有更多机会走入社区,与年长者和弱势群体分享保健资讯及进行相关宣导。

  未来一年,这些护士义工估计将直接惠及约500人。

  红十字会近年来提供的多项服务专注于造福年长者和残障者,而多数义务工作都是由一般义工去执行。

  班杰明说:“如果我们可以让更多护士参与这些计划,让他们将自己的专业和知识带入义务工作,就能让我们更深入地与年长者分享相关医药保健知识。”

  护士协会训练中心开幕

  除了和红十字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护士协会位于茂德路(Maude Road)的训练中心也于昨天正式开幕。

  护士协会副会长杨庆光透露,协会将依据会员的需求探讨要举办哪些短期课程或工作坊,让他们掌握一般护理培训以外的专业知识,例如心理或精神等方面的知识。

  提供义务培训的将会是具备相关专长的护士。

  也是陈笃生医院护理行政管理部首席护理总监的杨庆光也希望,自己未来能有机会到海外参与人道工作。

  他说:“到海外参与人道工作的护士可能有机会实地应对霍乱(cholera)、伤寒(typhoid)等传染病。这对于本地护士而言算是难得的经验。此外,也能从帮助别人当中获得满足感。例如,透过传染病控管帮助当地人。我认为,这能让护士找到护理工作的新一层意义。”

  护士协会副会长杨庆光说,协会将依据会员的需求探讨要举办哪些短期课程或工作坊,让他们掌握一般护理培训以外的专业知识,例如心理或精神等方面的知识。提供义务培训的将会是具备相关专长的护士。

  转载: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