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德国护士:高薪 100%就业

已有 683 次阅读2017-8-16 23:30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德国的工会很强势,通常不会有雇主欺负雇员的情况发生,德国的法律很健全,德国人很守法,也不存在种族歧视,中国赴德护士与德国护士同工同酬,护士工作期间将获得继续进修和职位晋升的机会,收入也将随着职位的提升得到提高。跟国内一样,正常情况下每个人的月薪都会逐年提高,通常不会少于200欧元/年的涨幅。

  德国社会平均月收入1800欧元,个人月支出400多欧元,四口之家生活需要1000欧元。刚到德国的中国学生生活所需要支出的费用有房租、餐费、交通费、书本费、生活零用.根据德国官方统计,在德国每个月的平均支出一共为500欧元左右。包括吃,住,医保和交通费。

  每年享受3到4周带薪休假,其实是年带薪休假173天,合每月带薪休假14天左右。院方提供培训和进修机会,提供各种法定保险工作时间每周工作40小时,周末及晚上及加班补助1.25倍工资,节假日加班补1.35倍工资。

  准确地说,取得德国护士证前持有护理证月薪在1900欧元左右,取得德国护士证后起薪为2400欧元。

  无论在医院还是养老院工作,雇主都会提供社会保险,好的雇主甚至会提供来回探亲的机票。

  关于护士工作累不累的问题。德国的法律很严格,在医院工作的话,医护比是1:4,床护比是0.6:1,本项目先期送往德国的护士有各种不同的反馈,可能与所在的工作单位不同情况略有不同,以及个人对累不累的感知不尽相同有关。总体而言,工作与国内护士比起来还是算相当轻松的。更没有国内常见的医患关系紧张问题。

  由于德国客观形势造就了医院和养老院缺护士,雇主巴不得护士赶紧上岗,而且对于在中国国内已经取得护士证并且是大专双上护理专业的人来说,都是先在中国签好雇佣协议再办工作签证赴德国的,所以,就业是100%保证的!

  当然不能出现工作期限未满而想跳槽的事,那要赔偿雇主方损失,否则签证会失效!

  来源: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