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

已有 612 次阅读2017-10-17 03:42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_图1-1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是赴美学习+带薪实习相结合的模式,无需雅思或托福成绩,护士面签通过后可快速赴美,掌握美国最新的护理知识,同时可以在临床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与技术,了解美国医疗体系和护理模式。

  因医疗体系及工作文化的不同,在与病患和其他医护人员的沟通上会有诸多问题,为使中国护士能够尽快融入美国医疗体系,在全英环境中进行学习,河南终身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特别推出了美国带薪实习项目。

  参加此项目不但能提升护士的医疗知识与技能,还能大幅提高护士的英文能力,认识美国医疗环境,适应当地文化。有了在美国学校学习的结业证书,加上美国医院的实习经验,将大大提高持有RN执照的外国护士在美国医疗机构找到工作机会,为外籍护士争取较高的工资。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_图1-2

  一、项目安排

  1. 赴美学习30周(约一年)

  护士于加州普利帕特瑞学院学习约一年时间,参加该学校西方健康医护实务与交流证书项目课程(Western Healthcare Practices and Communication Certificate简称WHPC),课程包含了引导学生进入各领域的美国医疗照护体系、美国文化及沟通、交流的技巧及进阶英语等课程。

  课程学习时间计划是一年,英语程度良好的同学可以直接修习WHPC课程,可以在一年拿到结业证书;英语程度较差的同学,可以依照个人的进度,延长或缩短英语课程学习的时间。英语程度较差的学生可能须要较长的时间学好英语,以便能更好的接收知识、融入美国生活。

  课程内容:

  专业医疗照护训练 (Professional Healthcare Training) 15周

  WHPC 100 Job Skills(职业技能)

  WHPC/COMM 103 Communication for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与医护人员的沟通技巧)

  WHPC 104 Nursing Simulation Laboratory(护理模拟实验室)

  WHPC 106 Western Pharmacology(西方药理学)

  WHPC 107 Western Medical Terminology(西方医学术语)

  WHPC 109 Anatomy & Physiology English Review(解剖学与生理学英语复习)

  WHPC 115 Nursing Culture and Ethics & U.S. Healthcare Systems(护理文化与伦理&美国医疗体系)

  高级英语培训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15周

  ESL 080 Advanced Pronunciation(高级发音)

  ESL 084 Advanced Speaking and Listening(高级口语与听力)

  ESL 086 Advanced Reading(高级阅读)

  ESL 087 Advanced Writing(高级写作)

  ESL 088 Idioms(英语习语)

  ESL 073 Language Laboratory(语言实验室)

  ESL 005 American Culture(美国文化)

  2. 带薪实习(一年)

  护士毕业后完成职业训练的医疗机构实习(OPT),学校可以帮学生向移民局申请毕业实习(OPT)身份,让学生有合法的身份到美国医疗机构带薪实习一年,从而实践所学到的技术与知识,实习年薪通常不低于4万美金。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_图1-3

  二、报名条件

  1. 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 英语基本口语交流

  3. 拥有有效期内的中国注册护士执照

  三、项目优势

  1.门槛低,无具体英语要求

  2.学习时间短,赴美学习一年后即可申请OPT实习准证

  3.花费低,同类项目中,该校收费最低

  4.签证办理周期短,一般3-4个月即可获批签证

  5.入学时间灵活,每年1月份、5月份、8月份均可申请入学

  四、收费标准

  1. 学费:USD$ 10,000

  2. 报名申请费: RMB¥3,000元

  3. 服务费: RMB¥30,000元

  五、办理流程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_图1-4

来源:安琪国际护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