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护士大揭秘

已有 688 次阅读2017-10-18 03:22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2016年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全美共有285万美国注册护士。尽管美国人口仅有3亿,美国仍然对外宣称护士长期属于紧缺型技能人才。

  相比之下,中国拥有大约14亿人,截至2015年,全国共有324万护士。如果按照美国比例要求,至少需要将近1300万护士才能满足中国人口需要。

  那么,相比之下,美国护患比例应远高于中国,那么是不是意味着美国护士相对很轻松呢?在讨论之前,我们不妨先看一下其他接地气的数据:

  美国护士的真实情况之一:工资按小时算!

  美国护士的工资有多高呢?举个例子。之前一名在美工作的中国护士,接到一个医院的offer,开出的每小时工资为110美金,相当于人民币每小时770元!当然这属于比较有经验的护士的薪酬。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2016数据,美国护士平均时薪为32美金,年薪为6.8万美金,相当于人民币年薪近50万。

  那么他们上班模式是怎样的呢,会有白夜倒班吗?

  美国护士的真实情况之二:没有倒夜班!

  绝大部分医院按照12小时工作制来安排,并且可选择长期上白班或长期上夜班,根据自己情况来定,并没有白夜倒班,这样更利于身体调整。

  这还不够!由于担心护士们太辛苦反而不能护理好患者,美国规定,护士一周法定工作时间为36小时,超过此时间,医院需要支付1.5倍或2倍的时薪。

  除此之外,每年有带薪假期,享有各种保险及补贴等等。

  那么既然美国工资这么高,待遇这么好,护患比相对中国低很多,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很轻松呢?

  绝对不是!美国护士的真实情况之三:护士很忙!但职业带来的价值感、归属感、荣誉感也很高!

  其中最典型的例子是,美国护士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人尊敬的人,与之同列榜首的的,包括消防员、医生等。而之所以这样,就在于美国护士的职责!

来源: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