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西兰护理人才紧缺

已有 549 次阅读2017-10-19 03:41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新西兰同很多发达国家一样,护士人才严重短缺,2007年护士成为新西兰国家紧缺技术行业重点急缺人才,截止今年3月31日,新西兰共有44,571名获证护士,其中,41,219名护士是注册护士。大约有近20%的护士是在国外受训。新西兰护士协会执行总裁MarionClark女士表示,本国的护士极为短缺。她表示新西兰期待中国护士进入新西兰给本国健康系统带来更多的利益,中国护士的来临将会缓解新西兰医院护士短缺的僵局。

  但我国护理人员海外就业的主要障碍是:英语水平低、没有国际认可的职业证书、担保资金要求高、签证难。新西兰护理机构在比较了印尼护士、印度护士、日本护士和中国护士后,非常认可中国护士的业务能力,但中国护士与其他国家的护士存在的最大差距是语言问题,所以新西兰护理机构为了引进业务能力强的护士前往,放宽了中国护士出国前的英语要求并先行垫1/2的培养费用,重庆护士学校搜集整理已减少中国护士出国的资金压力,中国护士在新西兰进行短期综合培训,将可获得新西兰注册护士全职工作。

  由于注册护士全球性紧缺,而新西兰护士在全球有良好的口碑,当您成为新西兰注册护士时,您同时也获得了进入英国,美国,澳洲和加拿大等就业的机会。同时中国护士在工作2年后便可移民新西兰,享受当地居民同等待遇。但这些优惠政策能维持多久,目前尚不可知。

来源: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