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拿大护士最受人尊敬

已有 1720 次阅读2017-11-9 03:55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护士 分享到微信

  根据一项民意调查,在加拿大,护士是最受尊敬的专业人士。

  这也是护士连续第二次登上这份调查的榜首,受访者对护士认可的比率高达92%。

  Insight West年度调查统计了27种职业,并询问受访者对这些职业的尊敬程度。

  最受尊敬的职业中,护士的认可率92%、医生89%、科学家89%、农场主88%。

  此外,教师的认可率是85%,警员75%。

  记者的认可率是62%,牧师和传教士的认可率是59%。

  另外,律师、地产经纪和银行从业人员的认可度与反感度持平,均为50%。

  在榜单的另一端,受认可度最低的职业是政客。72%的受访者对政客感到反感。其次是汽车销售员,反感度66%。对民意调查员的反感度有48%,商业高管的反感度是47%。

  市场研究和民调公司Insight West的发言人Mario Canseco说,与2016年的情况相似,政客和汽车销售员最不受加拿大人欢迎。另外,各省和地区,以及不同年龄人士对各种职业的印象也有细微差别。

  据报道,Insight West这项调查于5月26日至6月2日对1,257名加拿大人作出,误差率在2.8%上下。

  来源: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