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医院的主人是护士

已有 846 次阅读2017-11-14 03:57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要说美国的护士,先要说美国的医院。美国的医院从大的框架分类的话应该是分两大类,一类是属于医学院的附属医院,也就是教学医院,承担住院医生的培训工作;另一类是私立医院,私立医院没有培训住院医生的任务。在私立医院医生是不坐班的,自己开诊所,病人到他那里看,需要住院的,他根据病人的保险,送到他的合作医院。医院的运作主要靠的是护理人员,医生只是每天去一次看一下自己的病人。整个病房没有医生在那里值班,全交给护士管理,护士的责任很大,发现问题全要护士处理,对病人的观察要非常仔细,对病人的情况要及时发现。护士与医生主要是通过电话进行联系,需要大夫处理,打电话告诉大夫,大夫也不是每次都亲自来,大多是在电话里做出判断,告诉护士医嘱。不像国内,24小时都有值班的大夫,有情况护士不用着急。

  所以有人说,美国医院的主人是护士。而我们国家的医生承担了许多护士的工作。美国护士工作的责任心比较大。医生来查房,护士必须跟着去,护士是病人情况的第一掌握者,要向大夫汇报病史,从昨天到现在病人情况的变化,做了哪些实验室检查,医生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跟护士讨论,有什么处理也会跟护士交流,明白什么样的问题是正常的,什么样的问题是异常的需要处理。护士对病人是一包到底的,整体护理的理念不是落实到病历中,纸上谈兵,而是体现在病人身上。一个护士管几个病人,配几个护理员听你的吩咐,如何评估病人,与家属联系都是护士的事情。

  来源:国际护士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