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护士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人最信赖的职业 16年夺冠!

已有 1479 次阅读2018-1-10 05:07 |个人分类:护士|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美国 分享到微信

  盖洛普民调公司日前针对美国民众最信赖的行业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护士已连续16年打败药剂师、警察等其他21种行业,成为美国民众心目中最诚实、也最有道德标准的行业;相较之下,每10位美国民众中,就有6位民众不信任国会议员和说客。

  自1999年来,护士只有在2011年未登上美国民众最信赖的行业冠军。美国在2011年爆发911恐怖攻击事件后,盖洛普将消防员也列入调查的行业名单中,而消防员在那年以90%的信赖度夺冠,也就是说,受访的美国民众中,有九成的民众认为消防员的诚实度和道德标准“很高”或“非常高”。

  在2017年的调查中,美国民众对护士的信赖度高达82%,名列第二的职业是军官,信赖度达7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