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恐怖小说)阴间女王

已有 2677 次阅读2016-8-11 22:26 |系统分类:川菜料理| 恐怖小说, 森森, 天空 分享到微信

(恐怖小说)阴间女王
天空灰蒙蒙的一片,满世界的晦暗一片,阴沉沉的。溯风咧咧,阴风阵阵,齐腰深的茅草被风吹的一会儿歪向东边,一会儿倒向西边。几棵硕大干枯的树干耸立在其间,光秃秃的枝杆上驻停着几只大鸟,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惊吓了,偶尔发出几声啼叫,声音洪亮凄厉、悲凉,听了令人毛骨悚然。茅草丛中到处散落着,人的累累白骨还有几颗人的头骨被风吹的歪来倒去,一颗头骨被风吹到了道路上,阴间女王恰巧路过被绊了一下,踉跄着跑了几步,停下。
“什么东西竟敢冒犯我。”阴间女王怒气冲冲地说:
“给我拿下,”
她手下的随扈急忙把骷髅头放进随身携带的坛子里。
“有眼无珠的东西看我怎么惩罚你。”阴间女王仍然怒气未消地说。
是的,骷髅头确实有眼无珠,两颗眼窝黑洞洞的,露着紧咬着的白森森的牙齿和一副白森森完整的头骨,静静地躺在黑暗的坛子里,它不知道怎么就得罪了阴间女王,它自己是不想到道路上来的,是风把它吹到道路上的。这一次恐怕是要死定了,可是它已经死了已经成了白骨了。那么这一次怕是要成为粉末了,在道路上如果有巨大的野兽从这儿经过,它巨大而坚硬的踢足踩在上面那么也会被践踏成粉末;那么是要被流放了,流放到极阴森极寒冷极恐怖的地方,这里已经是极阴森极寒冷极恐怖的地方。人啊,是掌握不了自己的命运的,人啊,总是被命运所摆布。不管他了,听凭命运的摆布吧,踏踏实实地躺在坛子里吧。
阴间女王办完了事情。随扈把骷髅头冒犯她的事情进行了回报。
“我要扒了它的皮,抽了它的筋。”阴间女王便没有忘记这件事情,仍怒气冲冲地说。
“它没有皮也没有筋。”随扈回答。 
“我让它有皮也有筋。”阴间女王恶狠狠地说。
她叫来阴间专职剥皮抽筋无常鬼吩咐:
“你们把它……”阴间女王用手指了指坛子里面的骷髅头,
“给我粘上肉,包上皮,接上筋我要惩罚它。”阴间女王命令专职剥皮抽筋无常鬼。
专职剥皮抽筋的无常鬼看了看坛子里的白森森的骷髅头心里头暗想“它已经都是骷髅头了,还有什么要惩罚的。”他们摄于阴间女王的淫威不敢开口询问。
“是!”他们回答。抬着坛子,走了。
过了几天,这一日阴间女王没有事情要处理想起了这件事情就想去看看骷髅头做的怎么样了。来到了专职剥皮抽筋无常鬼的工作坊间。门卫要传报阴间女王用手势制止了。
“怎么样了?”阴间女王看见专职剥皮抽筋无常鬼问。
专职剥皮抽筋无常鬼放下正在工作的骷髅头让阴间女王观看。
栩栩如生,那肌肉的纤维组织在不住的抽动,空洞眼窝里的眼睛上下左右自由的转动。 阴间女王用长长的指甲在肌肉的纤维组织上划了一下有鲜艳的血液渗了出来汇聚成一大滴顺着肌肉的纤维组织的纹理向下滴落,骷髅头的嘴唇抽动了几下。
“把它修补好。”阴间女王说。
无常鬼们急忙开始工作。阴间女王看见无常鬼有条不紊忙碌的身影忽然来了兴趣。
“面皮,面皮!”阴间女王说。
一个无常鬼急忙跑了出去,一会儿回来了手里拿了一张人的面皮小心翼翼地套在骷髅头上,开始精细地雕刻一会儿一张俊秀的面庞就呈现在阴间女王的眼前。一滴从古到今的伤心泪从一双含情脉脉水汪汪的眼睛里流淌出来。
“身躯,身躯!”阴间女王急切地说。
“胖了,不行!”阴间女王说。
“瘦了!”阴间女王说。
“不符合!”
“不协调!”
“好了,你们工作的好,今天我累了你们继续忙吧,过几天你们找到合适的躯体我再来看。”阴间女王说着向外面走,回头又问:
“这‘做人’比剥皮抽筋还难吗?”
“难!剥皮抽筋我们只要一刀一刀剐就可以了,这……太难了。”专职剥皮抽筋无常鬼纷纷诉苦说。
阴间女王问完了话,走了。
几天之后阴间女王又来到了坊间。
一位俊俏清秀的少年亭亭玉立在阴间女王面前。
“你做我的随扈,如有冒犯我将剥你的皮抽你的筋。”阴间女王对少年说,语气里没有威慑。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合肥市天长路56号第二单元104 邮编:23000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