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农夫和狼

已有 2495 次阅读2016-9-17 20:22 |系统分类:美式料理分享到微信

                                            农夫和狼
最近没有事情的时候又翻了翻伊索寓言,觉的很受启迪,短小精悍很有意思,也模仿写了一篇:
一只狼,迷了路,跑进了一个村庄。一个农夫看见了,就走了过来。他指着狼说。农民养只鸡,养只羊,养头猪,养头牛……是多么的艰难,年景好些的时候那就不用说了,年景差的时候,那就是一家人的主要生活来源。狼露出了惭愧的神色,觉得吃了,农民的,鸡啊、养啊、猪啊、牛啊……的是不对的。农夫看见狼,露出了惭愧的神色,就不再说什么了。从家里抱来最好的草料给狼吃。狼看见农夫去了又回来了,原来怕农夫找人来打它,看见没有那样,只是还是一个人,就大着胆子,扑了上去,把农夫咬死,吃饱,走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狼是食肉动物,它是不会吃草的,它的惭愧也只是装出来骗人的,它的本性就是吃肉,谁如果相信它有一天会改正,从此温顺吃草了,那么吃亏上当的,就只有他自己了。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皖 长丰县 朱巷粮站 邮编 23111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