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语)新围炉夜话

热度 1已有 1220 次阅读2017-1-23 00:43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小语)新围炉夜话
一一六

(在中国大陆)当今这个社会是对女人最好的社会;但,对女人好不代表是尊重女人。
(在中国大陆)许多社会矛盾就连婚丧嫁娶的矛盾;衣食住行等的矛盾不说全部绝大部分都有中国女人的身影(婆婆;媳妇;女儿等)造就的;比如农村天价彩礼……婆婆楼市等。
“出轨”也不是全部都是男人的过错当然需要女人配合;“做小三”也大部分是女人;当然也有男人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情发生。
在当今中国女人可以不用结婚也可以过的很好的日子;也可以养活自己。女人也可以不用生孩子了。当然包括可以自由的找“性伙伴”。甚至可以利用“性”获取经济物质基础,过上好的生活。
以上种种绝对不是所有女人;有的只是特例和一小部分;为什么还要说呢?是因为要证明当今的社会对于女人是极大放开的用“女人‘翻天覆地’的解放了”都不过分。
(在中国大陆)当今这个社会(男孩)男人是要承担责任的;传宗接代的责任(虽然被政府破坏的差不多【计划生育政策的制定使我们儿孙满堂的愿望没有办法实现了】;但是【传宗接代】,在中国仍然要坚持的哪怕违法也要做【偷生】);孝顺父母(就是我们传承的“孝道”虽然被政府破坏的差不多【从1949年以后被一场一场运动所建立的“大义灭亲”现象使得夫妻失和;父子、兄弟、母女、姐妹、兄妹、姐弟等血亲反目成仇相互告发;一直到现在我们当代政府还在提倡“大义灭亲”是好的情操;我在这里只想说“滚他妈的‘大义灭亲’”】现在好些了毕竟夫妻情;父子情;兄弟情;母女情;姐妹情;兄妹情;姐弟等血亲情是人类需要的情感;随着那些爱折腾的人慢慢的死去老去;那些爱折腾的年代离我们一天天的远去【我们这些人类必须的情感】慢慢的一点点的在恢复。即使我们经过了那些非人的岁月“孝道”在中国我们仍然要坚持的)。
话说回来即使那些爱折腾的人;那些以折腾为生活最主要的工作的他们也离不开人类最基本的情感需求。
还有必须要承担社会责任;虽然不是全民皆兵,但,还是要保家卫国服兵役……;让家庭里的成员过的比较富裕和开心的日子也是一个“男子汉”应该承担的责任。
还要哄、讨好……(女人)老婆欢心;人类的情感需求爱情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说“意识”情感的活动还是需要爱情滋润的。
(在中国)男人大部分死的都早(在我周围这种现象比较普遍)(还要60岁退休;并且现在看来还要延迟退休。);就是说(在中国大陆)男人的寿命没有女人长——!
(在中国大陆)女人的天性得到了极大释放;男人还固执的坚守。一句“中国的男人配不上中国的女人”就说明问题了。
有些传统道德,传统文化在痛心疾首和撕心裂肺里缺失。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合肥市天长路56号第二单元104 邮编:23000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现代诗歌)爱情
下一篇: (现代诗歌)心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