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语)新围炉夜话  

热度 1已有 868 次阅读2017-7-24 19:06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小语)新围炉夜话
  一三三
  多少年了就想说说这些话了只是觉得说了影响人们的世界观,也有顾虑拍人们看了我的文章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到不是拍承担罪责只不过是我自己心里的想法;最近看了列夫托尔斯泰的《忏悔录》还是决定说说吧,毕竟人们都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我们能把握的事情不多;少之又少;完全能把握的事情更是少之又少;“自杀”的方式倒是我们完全可以把握;可以选择不管是“烧炭方式”;不管是“跳楼方式”;不管是“跳悬崖方式”;不管是“上吊方式”(纪念顾城);不管是坐在马桶上自杀(纪念三毛);不管是“割动脉方式”还有用筷子插颈动脉自杀的;不管是“投海方式”;“投河方式”;“卧轨方式”(诗人海子就是卧轨自杀的。在这纪念海子。)“饮弹自杀方式”;“撞车方式”等我们都可以选择;悲哀啊。

  人,应该是有尊严的“活着”而不是卑贱富裕的苟活;
  当然,有尊严的活着一定要有一定的物质才能保障;
  有尊严的活着就是不要人们用“白眼”就是鄙视的眼光观察我们同样也不要人们用“青眼”就是羡慕的眼光观察我们。
  我在这里说的“观察”就是一直看下去;不是看看就算了,这是一个长久的过程不是短暂的时光;就是让普通的人们用普通的眼光看我们没有“笑话”和“荣耀”有的是让人们“笑笑”。
  而卑贱富裕的“苟活”并不是得过且过的生活而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无事生非;
  刻意的制造麻烦;伤害旁人。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合肥市天长路56号第二单元104 邮编:23000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歌词)受伤的心灵
下一篇: 2017-07-1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