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语)新围炉夜话

已有 750 次阅读2018-4-13 18:32 |系统分类:杂谈| 一五三 分享到微信

(小语)新围炉夜话

 一五三

“人”真他妈是个什么东西;当高尚的可以赐予别人哪怕自己的所有;其实别人拿了你所给的而无动于衷或者说可以当做应该的的时候“人”作为“人”应该怎么办;

当“人”的“高尚”与“人”的卑劣在一起的时候;“高尚”不可能战胜或者说放弃“战胜”“卑劣”而失去所有包括生命的的时候;“人”又怎么办。

一群“高尚”的人不要可以说“放弃”竞争那么造就的就是让过一群“卑劣”的人;只是因为可怜同情让“卑劣”的人群可以存活而由于卑劣的品行扼杀了“高尚”的人群;“人”又应该怎么办。

再是由于“人”的存在是由于“人”的高尚是使“人”作为“人”的物种得以繁衍还是“人”的卑劣或者说“人”他可以不择手段只要“活着”就可以;还是“人”高尚可以这样说为了拯救人类可以牺牲自己,这样得以繁衍人类。

我们在这里只说“人”;是“低等”动物生活的看来呢。还是“高等”的动物生活的看来;

是“低等”的动物繁衍的广阔;还是“高等”的动物繁衍的辽阔。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合肥市天长路56号第二单元104 邮编:23000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