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语)新围炉夜话   

已有 931 次阅读2018-9-16 14:11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小语)新围炉夜话
  一六四(下)
  好我们再谈谈张扣扣。在这里我仍然不谈案件本身只是谈谈案子发生以后现在社会的反应;先前很英雄很悲情现在又报道出来罪有应得就是说没有什么可同情的;且不说这两种情况是什么情况。单单说十几年前张扣扣母亲被打死给张扣扣心里造成的影响。以至于二十几年之后发生现在的血案,然而现在这家受害者心里同样又造成的影响就是说他们之间都同样的存在“伤口”。
  下面就是怎么弥合伤口;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弥合剂;张扣扣本人就打破了这一种荒谬的说法。是吧。
  怎么弥合;什么人来弥合。什么团体来弥合。问题丛生的中国。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以乐观的心态看中国的;现在中国强大了;只要中国以包容世界的心态以吸收接纳的心态;总有一天中国的事情是可以解决的。
  (完)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合肥市天长路56号第二单元104 邮编:23000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