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语)新围炉夜话   一八五

已有 397 次阅读2019-6-18 19:44 |系统分类:杂谈| 习近平, 金正恩, 一条大河, 音乐, 团扇舞ljg056 分享到微信

(小语)新围炉夜话
  一八五
习近平访问朝鲜表现的是“抑制”“俄罗斯”在历史上“虎视眈眈”我“华夏”和对于“美国”对于台湾的干涉;干涉我“内政”(前年美国和朝鲜签订的销毁“核武器协定”)。说来也许并不真的向我上面分析的那样;只不过是一次例行的“东南亚”访问;但是,中央台大肆的播报怎么不使人产生联想“十四年来中国领导人首次访问朝鲜”;还是,也许吧;这次“东南亚”的访问只是为了给中国周边制造一个和平发展的空间;毕竟中国周边动乱对谁的发展都不好;毕竟,美国有个“亚太战略”。破一破也好;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从历史来看我们从来就是一个“大国”“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在这里说的是美国的“亚太战略”);给金正恩一点“甜头”安抚,安抚他那一颗不安的心。(以上观点只是代表我个人的观点或者可以这样说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2019年6月18日)。

我看“百变达人”节目里的“折扇”和“芭蕾舞”的表演;我喜欢的是那个音乐“一条大河”太雄壮了;音乐没有选择好,音乐抢了节目的光彩;“十八铜人”都“热兵器”时代了;都“电子时代”了。“冷兵器时代”;“强身健体”罢了;没有那么高、大、尚;还有“十八铜人”节目有点假。(个人爱好;一家之言)。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合肥市天长路56号第二单元104 邮编:23000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