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国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语)新围炉夜话

已有 432 次阅读2019-9-26 16:12 |系统分类:杂谈| 同性恋, 色情, ljg056 分享到微信

(小语)新围炉夜话
一九四
虽然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有“性开放”趋势发展的社会;我们知道“性”在有“性意识”之后是支配一个人的行为就是“人是高级动物”的“动物性”说白了我们也是“动物”;这时候“人”作为“动物”“性”的问题;“性意识”支配“人”的问题(人不管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决定性的;决定性表现在人格和性格;人格就有“反社会人格”和“容入社会人格”;性格上的表现就是“自强”和“软弱”)。
我们仍然需要“性教育”;怎么教育?

(我说的这一篇是“心理学”的范畴也可以说“性学”的范畴)不是“色情”如果你可以看做是“色情”是你的事情;
“同性恋”同性恋;男人和男人恋;女人和女人恋;
为什么呢?
是因为男人是一种物种;女人是一种物种;在一定的时期这两种物种他们就碰不到一起;说明白了就是“尿”不到一个夜壶里;而这两种物种还要生存就是我们说的最起码还要活着;他们或者她们还需要生活还有精神需求;他(她)们这两种物种(人吗他们就是群居动物)彼此还需要“抱团”怎么“抱团”只好男人找男人“抱团”;女人找女人“抱团”;就是我们说的“精神伴侣”;如果是真正的“同性恋”男的可以变性为“女人”;女的可以变性为“男人”;
这样我们看到的是“同性恋”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同性恋”(在这里不能一概而论)而只是在寻找一种精神安慰。
他们或者她们也会有“性需求”;男人吗;“肛交;口暴;抚弄”;女人吗;“指交;口交;生殖器摩擦以及使用辅助工具完成”。
其实我们不太想说的“变态恋”有时候也是这种表现;如果太“特别”了,那就不是这种表现;那是真正意义上的“变态”;表现吗;有“施虐者”和“被虐者”;“恋物 癖”“虐动物”;“虐童”(这已经是犯罪了不仅仅是“变态”那么简单了)。
 
作者姓名 李建国 地址 合肥市天长路56号第二单元104 邮编:230001 qq4963169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