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鸣苍穹 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83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七律 . 思故人】

热度 3已有 2361 次阅读2019-3-13 08:50 分享到微信

【七律 . 思故人】_图1-1



【七律.思故人】

文/雷鸣苍穹
二零一九年三月九日 随笔

涩然问玫羞无语,
幽是春波蕴山红。
风云滚动似吸水,
哈佛园里思故人。

琴瑟凄音缠百感,
云烟薄雾意裴沉。
鸿雁传书千封去,
泪洒醉梦不见君。


【七律 . 思故人】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3-16 11:31
你的诗词,我是每首必读,受益很深。你写的不管是古体诗还是现代诗,我都很喜欢,正在悄悄地向你学习。如有机会见面,喝上两盅
回复 e79f9 2019-3-14 22:56
雷鸣苍穹:        才女
网内塞满烂照片,唯有您的字,画,诗句... 独树一帜,新,奇,美...真才实学...
每每欣赏,心头颤动,可惜,在网内被烂照片湮没... ...
奇怪?在互联网不断宣扬加强黑客严打及封关不少网站的同时,还有暗藏的很多烂湮照片任意猖獗恶搞?却仅其表面“端正化”?
回复 雷鸣苍穹 2019-3-14 22:36
e79f9: 这边山春那边雪,地球本是两季天。
    才女
网内塞满烂照片,唯有您的字,画,诗句... 独树一帜,新,奇,美...真才实学...
每每欣赏,心头颤动,可惜,在网内被烂照片湮没...
回复 雷鸣苍穹 2019-3-14 22:23
gaojin668899: “鸿雁传书千封去,泪洒醉梦不见君。”——让人思断魂
多谢好友理解
可能文化受限,网内懂古体诗词的人寥寥!深知您的文笔深厚,在心里,您已是我的诗词好友。无论春夏秋冬,愿与您诗词歌赋,可惜这里并非诗园词田!
为此,只能写点现代诗歌,并非我愿,不伦不类,望勿见笑!
回复 雷鸣苍穹 2019-3-14 22:13
多谢吉名
每次我写古体诗词,您都最先惠顾,深知您的文笔深厚,在心里,我已视您为先师。
可能是文化受限,网内懂古体诗词的人寥寥!为此,只能写点现代诗歌,并非我喜欢,望勿见笑!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3-14 09:18
“鸿雁传书千封去,泪洒醉梦不见君。”——让人思断魂
回复 e79f9 2019-3-13 21:02
这边山春那边雪,地球本是两季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