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白云高飞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08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俄专家哀叹:无人机竟成恐怖分子发动袭击新利器!

已有 682 次阅读2018-1-10 09:20 |系统分类:军事| 无人机 分享到微信

海外网1月9日电俄罗斯军事专家、《国防》杂志主编伊戈尔·科罗特琴科表示,无人机袭击俄罗斯在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补给站成为国际恐怖主义历史的新篇章。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1月6日凌晨,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补给站的安全保障系统,成功制止一起恐怖分子利用攻击无人机发起袭击的企图。

俄国防部认为,恐怖分子袭击俄驻叙军事设施期间利用的新方法,只可能来自那些掌握先进卫星导航和远程遥控投送物品到指定地点技术的国家。

650×352

(资料图)

科罗特琴科表示:“可以说,这是国际恐怖主义历史上的新篇章。值得注意的是,叙利亚境内的无人机都是超远程遥控的。这是所有特别机关的真正风险,这是国际恐怖主义向所有国家发出的新威胁。”

专家指出,类似的恐怖袭击可能发生在任何国家,有可能在欧洲、中东或者亚洲。他表示,攻击目标可能不只是军事设施,也可能是民用设施,国家领导人的车队和官邸,甚至是工厂、燃料储存库、燃气泵站等。

此外科罗特琴科还表示,武装分子可以自己掌握制造无人机的技术并进行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