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白云高飞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08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教授称蔡英文“恐是促统第一大功臣”

已有 642 次阅读2018-5-23 09:3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据台媒5月23日报道,台湾高中毕业生今年申请大陆高校人数暴增,却也传出桃园市立武陵高中校长林清波、北市建国中学校长徐建国,因曾有相关言论,以及帮学生写推荐信,遭到台当局“关切”。对此,台警大前教授叶毓兰在脸书表示,再如此下去,民进党真的做到国民党所不敢做的,蔡英文的战力压过40年前的蒋经国。将成为“促统”第一大功臣。

蔡英文

蔡英文

她说,蒋经国执政十几年的成果:让台湾人民不但开始有钱,还能奠定“民主政治的基础”;蔡英文不过执政2年,经济窒息,台湾人民没有办法的必须出外打工,有办法的纷纷将孩子送出去,离乡背井成了全民运动?“最可怕的是,你即将从施政无能进阶到倒行逆施的暴政,对异己的打压追杀、对文化思想的管制(大陆出版品的审查),现在对建中武陵校长的关切,在在证明你的‘治国无方’,令人彻底失望”。

叶毓兰说,这样下去,恐怕应了台湾坊间的流言:“你(蔡英文)恐怕会是‘促统’第一大功臣”。

WiseMedia

据此前中评社报道,台湾高中毕业生传出今年申请大陆高校人数暴增,根据桃园市立武陵高中校长林清波受访时直言,最近写了不少推荐信,透露遭“部会调查”。对此同为明星高中的建国中学校长徐建国也说,这几年来台生赴陆就读逐渐增加,今年又比去年加倍,他也接到台当局两次来电关切,被询问是否有鼓励学生前往,他仅能据实以报。

建中最近接到两通来自台当局“中央部会”的电话,被问及有没有鼓励或劝学生去或不去国外就读,当时因校长徐建国人不在,是由秘书代接后事后经转述得知。校方在电话中回应,学生若要申请赴岛外就读,程序并不会经过学校,所以学校也不会这么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