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白云高飞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08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已研制成功

已有 520 次阅读2018-7-26 05:33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既要开放有国际品牌,又要自立有自主品牌,这才是健康的汽车市场。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公司推出的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6AT)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保证了我们本土汽车企业不再被国际垄断‘卡脖子’。”近日,“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专家团走进哈东安汽发,对这款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AT进行技术交流、研讨,并试驾搭载了6AT的驾评车,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李庆文如是评价。

据李庆文介绍,“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按照国际变速器评价指标体系,对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影响力大、受关注程度高、重要性突出的变速箱进行严格评审。

据介绍,该变速器产品覆盖300Nm以下发动机,适用于各类轿车、SUV、MPV车型,可满足前驱、四驱搭载需求,具有小型化、轻量化、高效率、低油耗的特点,整体设计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