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代下31-32章>

已有 1346 次阅读2016-10-7 09:2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 耶路撒冷, 以色列, 如何, 王兵 分享到微信

「代下31-32章」「这事既都完毕,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就到犹大的城邑,打碎柱像,砍断木偶……。」在历代志下第三十一至三十二章中记载了,当希西家带领百姓守完逾越节后,就到犹大的城邑,将一揽子残余的偶像及祭坛都拆毁。希西家又派定祭司、利未人在圣殿里事奉,吩咐百姓遵行律法,将当纳的初熟之产物及十分之一,都拿出来。百姓立即响应,乐意奉献,希西家行神眼中看为善为正为忠的事。接著亚述王来攻打犹大,并毁谤耶和华神和希西家。希西家祷告神,神就用神迹帮助他。使亚述王兵败而回,最后被儿子所杀。因希西家倚靠神,他就被尊大。而当希西家得了必死的病蒙神医治后,他却没有照他所蒙的恩,报答耶和华,因他犯了骄傲的罪,所以神的忿怒要临到他和犹大并耶路撒冷。但因希西家和百姓立刻自卑,免了大祸。神又使「希西家大有尊荣资财…。」但「惟有一件事,就是巴比伦王差遣使者来见希西家,访问国中所现的奇事,这件事神离开他,要试验他,好知道他心内如何。」可是希西家在神的试验中完全失败,这记载在列王纪下20章中。希西家得到神许多的恩典,他理当多多的见证神的大能,可他却在巴比伦的使者面前炫耀自己的财富。同样今天我们若把神所赐的恩典,当作骄傲的资本来炫耀,这就是窃取神的荣耀,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对付内心骄傲的罪,不可炫耀属世的东西,只夸神在我们身上所成就的恩典,将荣耀归于神!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