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设立与差遣门徒>

已有 2772 次阅读2016-10-7 09:3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 平安, 能力 分享到微信

<主设立与差遣门徒>
读经「路10: 1-12」「这事以后,主又设立七十个人,差遣他们两个两个地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就对他们说:「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主耶稣设立与差遣七十个门徒,给他们权柄和医病的能力。而主赐权柄给门徒赶鬼和行神迹医病,就是要向听道的人证明,他们真是被主耶稣所差遣的。然后他们要向人宣告:「神的国临近你们了。」因为这七十个人是在耶稣的差遣下出去,主就要向他们负全责,所以主吩咐他们:「不要带钱囊,不要带口袋,不要带鞋…。」就是要他们全心全意仰赖神的帮助。但他们可以接受信福音家庭的供应。一家若当得平安,就是「平安之子」,也是天国之子,平安便可留在那里。而这里的「庄稼」就是指人,要叫人归向神,不再流离无依。让有需要的人都能到神的面前寻求帮助,得到医治。叫人们从罪中悔改。人若不悔改接受福音,就要在审判的日子受更重的刑罚。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出去传福音?就是因为有审判的日子。因此光有七十个人是不够的,所以主说:「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今天主仍在选召,仍在差遣,庄稼已熟,须要主的工人。那么我们愿意接受主的差遣,出去或在所处之地为主作工吗?但愿我们都愿意,并对主说:「主啊!求你差遣我!」且要全心全意为主作工,直到安然见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