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约西亚王面对律法书>

已有 2127 次阅读2016-10-8 06:3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 律法书, 圣经 分享到微信

<约西亚王面对律法书>
读经「代下34: 14-21」「他们将奉到耶和华殿的银子运出来的时候,祭司希勒家偶然得了摩西所传耶和华的律法书。希勒家对书记沙番说:'我在耶和华殿里得了律法书。'遂将书递给沙番……。」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当约西亚王吩咐祭司们去修理圣殿时,大祭司希勒家在圣殿里发现了律法书。约西亚王面对律法书上神的话,就悲伤地撕裂衣服。特别是在他听到神的警告时,大为震惊。因而约西亚在神的律法书面前,谦卑站兢而顺服,并为自己的百姓和先王的罪恶极其伤痛。接著约西亚就吩咐祭司和臣仆去求问神:「你们去为我、为民、为犹大众人,以这书上的话求问耶和华;因为我们列祖没有听从这书上的言语,没有遵著书上所吩咐我们的去行,耶和华就向我们大发烈怒。」约西亚的这一表现,说明了他极看重神的话,看重人对神的责任。他更看重人与神的关系,认定人不可犯罪得罪神!今天我们要感谢主,人若想得到一本圣经并不难,甚至可以拥有不同语言的圣经。可惜的是,今天有多少人看重神的话,愿意遵守圣经的教训?又有多少人在读经时为罪忧伤,懊悔?在读圣经看到自己里面的罪恶时,立刻求问神:  我将会遭遇怎样的事?我应当怎样预备,避免我的罪所配得的审判惩罚,挽回你的忿怒?但这正是我们读圣经应有的回应!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像约西亚那样面对律法书,并要爱慕圣经,要让神的话来改变我们的生命,影响我们的生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