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约8: 12-30>

已有 408 次阅读2017-1-20 19:1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 全世界, 十字架 分享到微信

「约8: 12-30」「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在这段经文中记载,当主耶稣对那妇人说:「…从此不要再犯罪了。」接著就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这就是说,耶稣的光要照到全世界。那怎样才能经历耶稣是世界的光呢? 就是要跟从主,这样「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法利赛人听了就对耶稣说: 「你是为自己作见证,你的见证不真。」主耶稣就告诉他们:祂有父神为祂作见证。因犹太人不认识神,所以无法认识耶稣是神的儿子。耶稣又对他们说:「我要去了,你们要找我,并且你们要死在罪中;我所去的地方,你们不能到。」犹太人就说:「他说‘我所去的地方,你们不能到’,难道他要自尽吗?」主耶稣就进一步说明,祂不是要自尽,而是要被他们举起来。当人子在十字架上被举起,后来复活,升天,得著荣耀之后,他们就必知道耶稣就是神的儿子,就是基督。并且他们要知道,主耶稣在地上的时候, 所行的每一件事情,没有一件是祂凭著自己做的。祂所说的这些话,都是照著父所教训祂的。父神差祂来没有撇下祂独自在这里,因祂常做父所喜悦的事。因著主耶稣的这些话,当时就有许多的人信祂了。可是这班犹太人,因不信基督必要死在罪中。但愿我们今天都是真正信耶稣,跟随主的人,这样我们就不会死在罪中,而且还要得著生命的光,并在生命的光中生活,事奉主,满足主心意!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