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就被取上升>

已有 470 次阅读2017-3-20 07:1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 加利利, 天使 分享到微信

<主就被取上升>
读经「徒1: 9-11」「说了这话,他们正看的时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云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见他了……。」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当主耶稣向门徒说完最后一番话后,主就被取上升。「有一朵云彩把祂接去」,这一朵云彩不是普通的云,而是荣耀的云彩!按著主的人性,祂已全部完成地上的工作。按主的神性,祂带著荣耀身体,回到祂原来的地方去,回到父神那里去。今天主在天上为信祂的人代求,同时为我们预备地方。所以主的升天对我们是极大的安慰。而这时,正当门徒定睛望天时,忽然有两个天使站在旁边,说:「加利利人哪里,你们为什么站著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今天我们已从圣经中看到,耶稣的出生,受难,复活,升天的预言,都一一的应验了。而耶稣再来的预言至今还未应验。但神的话没有一句会落空,因此耶稣的再来必会应验。既然我们相信耶稣会再来,那么我们心中期盼耶稣再来吗?如果我们期盼的话,为什么我们的生活常缺乏盼望,好像耶稣不会再来呢?又为什么没有为主的再来做预备呢?为此,愿我们今天不但要预备好迎接主的再来,还要知道耶稣再来时的情形:「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著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