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啊,求你留心听我的祷告>

已有 786 次阅读2017-3-21 03:4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 朋友 分享到微信

<神啊,求你留心听我的祷告>
读经「诗55: 1-15」「(大卫的训诲诗,交与伶长。用丝弦的乐器。) 神啊,求你留心听我的祷告,不要隐藏不听我的恳求……。」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当大卫遭人攻击,被友出卖,心中极为痛苦时,他就向神祷告说:「神啊,求你留心听我的祷告,不要隐藏不听我的恳求…。」大卫求神留心垂听他的祷告,不要躲开不理会他。大卫当时的情况是:「哀叹不安、发声唉哼」。他的心境是:「我心在我里面甚是疼痛,死的惊惶临到我身。」他的心态则是想要逃避这一切的痛苦,所以他说:「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去…我必速速逃到避所、脱离狂风暴雨。」因当时押沙龙与亚希多弗等人,要置大卫于死地。所以惊恐战兢临到大卫,惊恐漫过了他。在惊惶之中,大卫向神投诉这些人的强暴争竞,甚至欺压诡诈充满在整个城市。而这些辱骂他、向他狂大的人竟然是他的同伴、是他知己的朋友。因此大卫面对这些无论是现今的仇敌,还是过去的朋友,因著他们的恶行,他求神审判他们:「愿死亡忽然临到他们;愿他们活活地下入阴间!因为他们的住处,他们的心中,都是邪恶。」但大卫在绝境下,全然投靠神,相信祂必施恩拯救他。因此今天当我们面临背叛,痛苦心碎时,愿我们也要学习像大卫那样,能够专心寻求神的面,向祂倾心吐意,并要知道神是鉴察并审判万事的神,祂的公义不会任由罪恶横行,更要相信神必施恩拯救,凡投靠祂的人!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徒1: 12-26>
下一篇: <诗55: 1-2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