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

已有 1723 次阅读2017-3-22 04:1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 耶路撒冷 分享到微信

<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
读经「徒1: 12-14」「……这些人,同著几个妇人,和耶稣的母亲马里亚,并耶稣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门徒在橄榄山上送别主耶稣后,便返回到耶路撒冷,上了一间楼房。这十一个使徒,同著几位妇女,就是一直跟随主、服事主的,还有耶稣的母亲马里亚、耶稣的兄弟,他们「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主耶稣升天之前,嘱咐十一个使徒不要离开耶路撒冷,要等候父神所应许的,就是圣灵的浇灌。而最好的等候就是祷告,「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就是最强有力的祷告。而「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就是要有同一负担,为著同一的目标:等候主所应许的圣灵降临。有同一使命:为著主所交托的,把福音从耶路撒冷传到地极祷告。因此他们都同心地顺服主的命令,进到耶路撒冷, 有一百二十个人「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多日,等候主所应许的圣灵,直到主所应许的圣灵降临。主耶稣升天后,留给信徒最大的一项恩典和权柄就是祷告。因此今天对神的儿女来说,祷告是一项特权,也是一种恩典。透过祷告,我们能与在天上父,创造天地的主有个别亲密的交通。透过祷告,我们能进到一个真实的敬拜中。这一切都是因为耶稣基督一次全然完美的献祭,我们才有今日祷告的恩典。为此,愿我们今天不单要认识使徒们的祷告,自己也要祷告,不仅要不住的祷告,而且是同心合意、恒切地祷告,等候圣灵更深的在我们身上作工!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补选使徒>
下一篇: <徒1: 12-2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