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补选使徒>

已有 397 次阅读2017-3-22 07:1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 基督徒, 彼得 分享到微信

<补选使徒>
读经「徒1: 15-26」「那时,有许多人聚会,约有一百二十名,彼得就在弟兄中间站起来,说:「弟兄们,圣灵借大卫的口,在圣经上预言领人捉拿耶稣的犹大,这话是必须应验的……。」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当门徒们「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后,彼得就站起来,为要补选使徒,他首先题到圣经对犹大的预言,为要使他们明白一切的事都在神主宰的手里。彼得又说明犹大失去使徒的职分,是神的审判,这也应验了预言:「愿别人得他的职分。」所以彼得指出:「必须有另外一个人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作主耶稣复活的见证人。」而这个人必须是主耶稣在他们当中出入时,即从约翰施洗开始到耶稣被接升天为止那一段时间,始终跟他们在一起的人。按著这个条件,他们选出两个人,并用摇签的方法,在二人中拣选一人作使徒。这是整本圣经最后一次有关摇签的记载,因为当时圣灵还未浇灌下来。后来圣灵降临在他们中间,他们就不再用这方法了。在《使徒行专》第六章中,他们在选举执事时,是借著祈祷和圣灵的指引。今天每个重生的基督徒,都有圣灵永住心中,还有《圣经》随时相伴。而圣灵的引导、圣经的开启,就能帮助我们明白神的旨意。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更多地认识、经历圣灵的工作,顺服圣灵在我们身上的引导。还要追求认识明白圣经的真理,并要遵行圣经的教导,更要「在圣灵里祷告」,这样我们就能明白神的旨意,也能行在神的旨意中!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