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装在神皮袋里的眼泪>

已有 647 次阅读2017-3-23 08:2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装在神皮袋里的眼泪>
读经「诗56: 8-10」「我几次流离,你都记数。求你把我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这不都记在你册子上吗?……。」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大卫在逃亡的日子里,他坚信神没有忘记他,因而写出了传世安慰人的诗句:「我几次流离,你都计数。求你把我的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这不都记在你是册子上吗?」可见大卫深知,他以往许多次流离在外,因危险急难而流下的眼泪,神都装在祂皮袋里,记在祂册子上。这次他的眼泪,神也会很爱惜地,用自己的皮袋细心地装著,而且还一一的都记在神册子上,时候一到,神必依册子所记施行公义,为大卫伸冤。因此大卫说:「神帮助我,这是我所知道的。我倚靠神,我要赞美祂的话。」同样今天每一个神的儿女、神的仆人都会流泪,但我们要知道,神把我们每一次所流的眼都装在祂的皮袋里,记在祂的册子上。感谢神,我们的眼泪不是落在地上与灰土和合,而是积蓄在神的皮袋里,记在神册子上。因此今天当我们每一次遇到困苦、受压迫时,要到神面前来,流泪的求告祂,神必记念。若我们只流泪而不祷告,不把我们的苦难悲伤说给神听,这就像世上不信神的人,虽然哭的人很多,这只表明他们的伤心和难受,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为此,愿我们今天每一个神的儿女,不但要因大卫的诗得著安慰,还要知道,我们每一次因基督的缘故所受的痛苦和悲伤,在神面前所流的每一滴眼泪,神都以皮袋装著且记在册子上!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徒2: 1-13>
下一篇: <诗56: 1-1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