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为求神审判恶人>

已有 701 次阅读2017-3-27 06:4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大卫求神审判恶人>
读经「诗58: 6-11」「神啊,求你敲碎他们口中的牙;耶和华啊,求你敲掉少壮狮子的大牙……。」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大卫求神审判这些恶人:「神啊,求你敲碎他们口中的牙;耶和华啊,求你敲掉少壮狮子的大牙…。」这里大卫求神,像敲碎年轻狮子的大牙那样击打恶人。像雨后出现的湍流迅速流尽那样尽快消灭恶人。像射箭时箭还没有射出,箭头已断,使恶人的攻击徒劳无功。像蜗牛边爬便消溶,像胎儿流产,又像用荆棘烧火,锅还没有烧热,旋风就把没有烧著的和已烧著的一齐刮去。可见这也是大卫对恶人的咒诅,所以本诗篇也是咒诅诗。可是有许多人不能接受诗篇中的咒诅诗,但神让咒诅诗放在圣经里,说明神肯定咒诅诗的意义和价值。因为神是圣洁的,祂是公义的,在祂的眼里,罪就是罪,不能够妥协,因此神必审判恶人。所以从旧约到新约,神没有对这些咒诅发出谴责,彼得和保罗,他们也分别引用诗篇中的咒诅,应用在犹大,还有那些背叛神的人身上,可见这些咒诅是实实在在的。再说大卫把这愤怒情绪告诉给神,也是对神的主权绝对的顺服。同样今天我们也会因恶人所行的恶,以及对那些攻击神的人,会产生愤怒。若我们也能像大卫那样,将愤怒的情绪向神倾诉,让神来审判,这样我们也就是对神的主权绝对的顺服,因为我们知道:「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断的神。」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对诗篇里的咒诅诗,有一个更深更全面的认识!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