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

已有 1044 次阅读2017-4-21 04:1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
读经「徒11: 24-26」「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被圣灵充满,大有信心。于是,有许多人归服了主。他又往大数去找扫罗……。」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巴拿巴被称誉为是个好人。使徒行传记载许多被圣灵充满人,只有巴拿巴被称为好人。而巴拿巴是个好人,是生命本质上的一个好人,是他被圣灵充满,大有信心,与神同行带来的必然结果,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巴拿巴的美好生命质量,在他的生活上表现出来。当巴拿巴在信主后,他看到教会的需要,心中有感动,就把田产卖了奉献给教会,这是大有信心的表现。巴拿巴的行为好也表现在,他对保罗的接待上。当使徒们不接纳大数的扫罗时,只有巴拿巴接待并推荐他。当巴拿巴奉差遣到安提阿教会,他就专程去大数找扫罗,并把他请到安提阿教会,他们在那里有一年的时间同工,且做教导的工作,门徒在安提阿也因此被称为基督徒。巴拿巴不但在耶路撒冷举荐了扫罗,并在此为他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服侍教会、传扬福音的机会。可见好人巴拿巴在主的圣工上大有信心,满有爱心,勇于举荐。今天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里,正如主耶稣所说:「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但作为基督徒,我们有圣灵内住,如果我们每天与神同行,我们内在的属灵质量就会使我们成为好人,是生命本质上的好人,像巴拿巴那样的好人。甚愿我们今天都要向巴拿巴学习,做一个爱主爱人,荣神益人的好人!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