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和华啊,我投靠你>

已有 1075 次阅读2017-4-22 03:4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和华啊,我投靠你>
读经「诗71: 1-8」「耶和华啊,我投靠你,求你叫我永不羞愧。求你凭你的公义搭救我,救拔我;侧耳听我,拯救我……。」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诗人在年迈体弱,受到敌人的打击时,他就向神说:「耶和华啊,我投靠你,求你叫我永不羞愧…。」可见诗人一开始就认定要投靠神,相信神叫他永不羞愧。接著诗人凭神的公义,求神搭救他,救拔他,侧耳听他,拯救他。可见诗人深信神是公义的审判者,所以他就投靠神,他也必蒙神的保护和拯救。诗人又知道,神是他的盾牌和避难所,所以必使他脱离那些恶人、不义的人、残暴的人。因著神是他的岩石、他的山寨、是帮助过他的神,所以诗人知道神是他的盼望,是他的倚靠。这不是诗人随便说的,而是他从小的经历,从年幼时他就经历到神是他的倚靠,从他出母腹起,他就经历到神是他的帮助,经历到神的扶持。过去的经验成了诗人今日的盼望,成了他今日的把握。虽然在别人看来会觉得奇怪,但神在他却是宝贵的避难所。别人怎样看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到了神真正的帮助,是他真正的倚靠。因而他说:「你的赞美,你的荣耀终日必满了我的口。」这让我们看见,诗人先是向神祈求,然后转为欢欣的赞美神。那么今天在我们的生命中,能否因倚靠神而发出赞美呢?我们能否在人生每一个阶段,每一个困境中向神说:「神啊,我投靠你」?但愿每一个爱神的人,都要终日赞美神,并要一生投靠神!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