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人年老时的忧惧>

已有 720 次阅读2017-4-22 06:3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人年老时的忧惧>
读经「诗71: 9-14」「我年老的时候,求你不要丢弃我;我力气衰弱的时候,求你不要离弃我……。」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诗人在年老时的忧惧,他觉得自己有被神离弃,所以他求神说:「我年老的时候,求你不要丢弃我!我力气衰弱的时候,求祢不要离弃我!」可见当时诗人在肉体方面已感受到年老,力气衰弱。而就在诗人年老,力气衰弱时,那些敌人认为神已离弃他,就开始下手攻击,彼此商议要害他的命说:「神已经离弃他,我们追赶他,捉拿他吧!因为没有人搭救。」此时诗人惟有求神帮助,替他对付仇敌,因此他带著信心再次祷告:「神啊,求你不要远离我;我的神啊,求你速速帮助我!愿那与我性命为敌的,羞愧被灭;愿那谋害我的,受辱蒙羞。我却要常常盼望,并要越发赞美你。」诗人清楚知道,只要有神的同在,有神的帮助,敌人不能伤害他。即使敌人猛烈攻击,甚至他们高声谈说神不再与诗人同在了,但年老的诗人不再忧惧,而是继续赞美神!今天世人或会视老人为社会的负累,甚至有不负责任的后辈厌弃家中的老人,但神绝不会离弃属祂的老人。今天就当信徒年老发白,神的爱顾仍不断,就像先知所言: 「...你们自从生下就蒙我保抱,自从出胎,便蒙我怀搋。直到你们年老,我仍这样,直到你们发白,我仍怀搋…。」为此,愿每一个属神的人,即使是在年老,力气衰弱的时候,也不要忧惧,而是要坚信神的应许,并要赞美神!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