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75: 1-10>

已有 537 次阅读2017-4-29 19:0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75: 1-10」「(亚萨的诗歌,交与伶长。调用休要毁坏。)神啊,我们称谢你,我们称谢你……。」诗篇七十五篇是亚萨的诗,是亚萨在希西家作王时,因亚述的军队攻耶路撒冷,神救以色列人脱离亚述王西拿基立之手,赐给他们胜利时所写的。所以亚萨在诗篇的起始就说:「神啊,我们称谢你,我们称谢你。」可见这是整个以色列民一同称谢神,而且是连说了两次称谢,表示他们对神无尽的感谢。接著亚萨就说明他们称谢神的原因:「因为你的名相近,人都述说你奇妙的作为。」而神的名代表神自己,这就是说,神与他们相近。而当他们回忆、讲述神奇妙的作为时,就禁不住要称谢神。接下来是神的话:「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审判。地和其上的居民都消化了。我曾立了地的柱子。」由此可知,神做事是有计划,和有祂的时间表,所以到了神所定的日期,祂必按正直施行审判。因此诗人亚萨警告恶人,不要自以为大有能力、有权势而骄傲。因为「…耶和华手里有杯,其中的酒起沫,杯内满了搀杂的酒。杯内满了搀杂的酒。他倒出来,地上的恶人必都喝这酒的渣滓,而且喝尽。」而当亚萨知道神是公义的审判者时,他就说:「我要宣扬,直到永远,我要歌颂雅各的神。」最后他说:「恶人一切的角,我要砍断;惟有义人的角必被高举。」可是今天有许多人看重是人的高举、人的荣耀。但愿我们都要看重主所重看的,谦卑等候主高举我们:「惟义人的角必被高举」! 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