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罗必定站在凯撒面前>

已有 2214 次阅读2017-5-23 06:0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保罗必定站在凯撒面前>
读经「徒27: 10-25」「……‘保罗,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凯撒面前;并且与你同船的人,神都赐给你了。’所以众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样对我说,事情也要怎样成就。」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见,保罗要站在该撒面前为神作见证,是神答应他要去罗马的祷告,也是神给他的应许。因此当保罗一行人坐船去罗马时,不管风怎样吹,浪怎样打,日头几日不出。但神说:保罗必定站在该撒面前,这句话就必定不会落空,因神的话语一出,事情就必定要这样成就。并且与保罗同船的人、神也都赐给他了。故此保罗在船上祷告之后,他就不再害怕,因神赐给他心里平安和喜乐。保罗不仅自己得到了,而且他也把这平安摆在了众人的心里。今天在我们人生的旅程当中,我们也会经历许多人生的风暴,就如突然来的灾难、疾病、害怕、重担等。尤其当我们面临一种境况,就像保罗和他同船的人所面对的:「连我们的性命也难保,…我们得救的指望就都绝了。」这时我们也会感到无助和绝望。而我们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我们目光短浅,只看见我们周围的人、事、物及环境,却没有看见我们所信靠的神。若我们知道神掌管一切,并且学习在祷告中来寻求神的旨意,我们就能看见神的大能和大力运行在其中,也是朝著神的旨意和目标而进行。为此,愿我们今天在经历苦难时,都要有保罗的看见,我们就不会像船上其它的人那样惊惶害怕,而是有主所赐的平安和喜乐!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