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92: 1-15>

已有 469 次阅读2017-6-19 18:1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92: 1-15」「(安息日的诗歌。)称谢耶和华,歌颂你至高者的名。用十弦的乐器和瑟,用琴弹幽雅的声音……。」诗篇第九十二篇是安息日的诗歌。神设立安息日的目的,是使人记念神的创造,并享安息。在新约时代,主日是基督徒聚集到神的面前,记念主完成救赎的工作。而这首诗不但是在安息日时颂唱,它同时也是一篇感恩的诗篇,所以诗人一开始就说:「称谢耶和华,歌颂你至高者的名。用十弦的乐器和瑟,用琴弹幽雅的声音。早晨传扬你的慈爱,每夜传扬你的信实…。」而诗人之所以会歌颂传杨神,是因他看见了神的作为,神的工作,而得著喜悦,因此他要歌颂!接著他说,神的工作是何等的伟大,但却不易让人理解,特别是那些远离神的畜类人、愚顽人,他们完全无法明白。然后诗人述说神如何审判恶人,那些如动物般愚昧顽固不理会神的人,纵使一时兴旺,却要在瞬间永远消逝。而那些不断倚靠神的义人,神要赐给他旺盛的生命力,就像野牛的角一样,满有力量面对生活中的诱惑和困境。最后诗人说:「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 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无不义。」这一切神的作为都在证明神就是那位正直公义的神!为此,愿我们今天也要早晨传扬神的慈爱,每夜传扬神的信实,并要更多的亲近神、渴慕住在祂的里面!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