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的罪与神的恩典>

已有 509 次阅读2017-6-23 06:5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人的罪与神的恩典>
读经「罗3: 23-24」「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人的罪与神的恩典。这里说「因为世人都犯了罪。」这是指人干犯了神的圣洁,在神面前污秽不义,达不到神公义的要求。所以这里的罪,不是指人触犯了国家的法律,如果触犯了国家的法律,被国家的法治机关所判刑,那就不光是罪人,更是犯人。因人达不到神公义的要求,就「亏缺了神的荣耀,」未能照神造人的目的,将神的荣耀彰显出来,反而显出魔鬼般的邪恶污秽,因此亏负了神。而神造人的目的,就是要在人的身子上彰显祂的荣耀,好归荣耀给神,可是人却「亏缺了神的荣耀。」人若亏缺了神的荣耀就要被神废弃。照著神的公义,犯罪的人应受审判,受死的刑罚。但「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而恩典的意思是,人原来是不配得的,如今却得著了神的恩典,是「因基督耶稣的救赎」。神爱我们,就差遣祂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降世为人,由耶稣来代替我们的罪,使我们的罪因为耶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而被神赦免,使我们能因信耶稣基督被称义,使我们蒙受神的恩典。所以这并不是神应该要做,这也不是耶稣的责任与义务!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及耶稣的爱!为此,愿我们这些蒙恩得救的人,都应当向神感恩,因「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