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因信称义的例证>

已有 921 次阅读2017-6-25 03:1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因信称义的例证>
读经「罗4: 1-5」「如此说来,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凭著肉体得了什么呢?……。」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因有很多人难以接受因信称义的真理,尤其是犹太人。因此保罗在此以亚伯拉罕的因信称义作为例证,来印证「因信称义」的真理。所以保罗一开始就问:「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凭著肉体得了什么呢?」而他的回答极为清楚,亚伯拉罕不是靠肉体的行为在神面前被称为义,若是的话,亚伯拉罕就有所夸口,只是他在神面前并无可夸。因「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这就是说,亚伯拉罕不是靠行为,不是靠律法,也不是靠肉体称义,而是因信称义!亚伯拉罕被称义,不是因他做了工而得的工价,而是神的恩典!今天神称我们为义也是因著信,不是对我们好行为的报酬,而是因基督的救赎白白给我们的恩典。如果神称义我们,是照著我们的好行为,神的称义就是我们的好行为所赚的工价,就不是神白给的,那恩典就不再是恩典了。今天我们在传福音,讲到因信称义的真理时,也有许多人认为,人只要一「信」就可称义,就觉得太容易,太便宜了,因而有人误解这是「廉价」的福音,就「信」不来。因此我们要告诉他们,神已为人付上了大的代价,牺牲了祂独生儿子耶稣基督的生命!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借著亚伯拉罕这宝贵的例子明白:每一个人包括亚伯拉罕,都不是因好行为,被神算为义人,而是因相信神,被称为义,这完全是神的恩典!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