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亚伯拉罕所信的神>

已有 954 次阅读2017-6-25 09:1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亚伯拉罕所信的神>
读经「罗4: 17-20」「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使徒保罗说:「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这说明亚伯拉罕信神有复活的大能和创造的大能。因著亚伯拉罕有这样的信心,所以这里说:「他在主面前作我们世人的父。如经上所记:'我已经立你作多国的父'。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国的父,正如先前所说:'你的后裔将要如此。'」因亚伯拉罕有这样的信心,神的旨意就得以成全。神在亚伯拉罕百岁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时,赐给他一个儿子,应许他的后裔多如天星海沙。亚伯拉罕对神的这个应许,不但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这又表明了亚伯拉罕所信的神是,使无变为有的神。由此可知,亚伯拉罕的信是在绝望中而生的,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而有指望,所以他能被称为信心之父!今天亚伯拉罕也是我们一揽子因信称义之人的父,我们是亚伯拉罕属天的子孙,所以我们一生也要相信和经历,神创造的大能和神复活的大能。而当我们以信心取用神复活的大能时,我们就能胜过死亡的威胁,消除死亡的阴影,任何属死的事物都不能叫我们下沈、灰心丧胆。为此,愿我们信心的根基,因信称义的经历都要建立在神这两种大能上,借著一生经历神的创造大能和神的复活大能,来认识我们所信的神!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