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96: 1-13>

已有 646 次阅读2017-6-27 18:4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96: 1-13」「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诗篇第九十六篇是称颂「耶和华为王」的诗。这首诗也是弥赛亚的诗篇,它预告了基督的国度建立后,那时全地会为祂按公义审判世界而欢呼。在这首诗中诗人首先呼吁圣民说:「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他的名,天天传扬他的救恩…。」这里诗人不但呼吁神的子民要向神唱新歌,全地都要向神歌唱,要称颂神的名、要传扬神伟大的救恩,要在列邦万民中述说祂的荣耀,述说祂的奇事。为什么呢?因为神是那位至高至大的神,是在万神之上的神,祂当受到极大的赞美和敬畏,人当将荣耀、能力都归给祂。并且来到神面前敬拜祂时,还要带礼物到祂的面前来献上,这是人向神表达崇敬的心意!神是那位圣洁的神,人必须要以圣洁的妆饰来到祂的面前敬拜祂。然后诗人邀请万国敬拜神,颂赞祂为王,因为「耶和华作王,世界就坚定…。」最后诗人说:「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一揽子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他来了,他来要审判全地。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他的信实审判万民。」这段欢乐的叙述和祈愿都是因为「祂来了」,就是我们的主来了,祂要以祂的公义来审判这个世界,按著祂的信实来审判这个世界!为此,愿我们今天也要为主再来而欢呼,因为祂要施行公义的审判,要作王直到永远!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