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

已有 766 次阅读2017-6-28 03:3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
读经「诗96: 1-4」「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他的名……。」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诗人在一开始就呼吁神的子民要向神唱新歌:「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那什么是「唱新歌」?是不是每天要创作一首新的诗歌来唱? 不是,唱新歌,就是放下一切忧虑重担,用欢乐的心灵唱诗歌,这就是唱新歌。所以新歌不一定表示是新写,但要反映神的恩典「每早晨都是新的」之感受。因此唱新歌就是每次唱的,都是新鲜的,也就是你对神的认识,每天都在更新,每天都能从心底唱出新歌,因为神是一位行新事的神。另外唱新歌也是赞美神的话:「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神的话」(诗40:3)。而赞美神必须有具体的内容,这具体内容有两大类,第一, 针对「神的所是」来赞美祂:「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第二,针对「神所做的」来赞美祂:「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因为他行过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圣臂施行救恩。」(诗98: 1)那么今天你对神有新的认识吗?你有新的赞美吗?若有,你就能唱新歌,你就要赞美神!圣经常用欢呼、洪亮来形容赞美神的声音:「应当向祂唱新歌,弹得巧妙,声音洪亮!」(诗 33:3) 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响应诗人的呼吁:「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因每早晨神的恩典都是新的,这样我们的心就被恩感,就要大声唱新歌赞美神!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