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罗5: 12-21>

已有 445 次阅读2017-6-28 18:0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罗5: 12-21」「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众人都犯了罪……。」在罗马书第五章的这段经文中记载了,人的罪与死是由亚当而来,恩典与生命是由基督而得。保罗首先指出人本来的处境:在亚当里。而在亚当里所带来的就是罪:「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所以从亚当犯罪那天起,死就临到众人,因人人都犯了罪。接著保罗指出,从亚当到摩西这段时期,神还没有颁布律法。虽然已有罪存在,却没有律法的禁制,罪也不算罪。然而在这段没有律法的时期,死却没有停止过:「从亚当到摩西,死就作了王,连那些不与亚当犯一样罪过的,也在他的权下。亚当乃是那以后要来之人的预像。」而「那以后要来之人」就是耶稣基督。亚当一人把罪带进世界,使世人都被定罪。耶稣基督一人却把信祂的人的罪都洗净,使他们成为义人。保罗在这里把亚当和基督作详细的比较:亚当的过犯使死作王,耶稣基督的恩典使生作王。亚当的罪行使人定罪,耶稣基督的义行使人称义。亚当的悖逆使人成为罪人,耶稣基督的顺从使人成为义。保罗再把律法和恩典作比较:律法本是外添,是将人的罪显出来,罪在哪里里显多,恩典就更显多了。最后保罗说:「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样,恩典也藉著义作王,叫人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生。 」那么你是否已因信耶稣得著了永生?但愿你已得著,这样主的恩典就要帮助你脱离罪的捆绑,过一个圣洁喜乐的人生!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