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罗8: 31-39>

已有 753 次阅读2017-7-16 18:5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罗8: 31-39」「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在罗马书第八章属灵真理的宝库中,使徒保罗在这最后一段经文中,作了得胜的总结。因保罗之前说,神既为我们作成这一切:预定、呼召、称义、得荣耀。因此保罗在此发出一连串的反问:「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的赐给我们吗? 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 「这是提醒我们,因为有神的帮助,世上没有任何东西能敌挡我们。因为神将祂的儿子赐了给我们,同时也将我们一切的所需给予我们,因此没有任何人可控告我们。而且神亲自拣选了我们,并称我们为义,那么谁也不能定我们的罪。我们还有复活的基督在父神的右边为我们祈求,就没有任何事物能够使我们与基督的爱分隔。虽然我们知道自己必会经历这些苦难,就如保罗引用诗篇44: 22说的,「然而,靠著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此保罗最后说:「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但愿我们今天也要深信,世上没有任何东西能叫我们与神的爱,也就是基督的爱隔绝,我们就不用再忧虑惊怕,这样我们就可永远安息在神的爱中!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