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罗对骨肉同胞的爱>

已有 591 次阅读2017-7-19 03:5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保罗对骨肉同胞的爱>
读经「罗9: 1-5」「我在基督里说真话,并不谎言,…为我弟兄、我骨肉之亲,就是自己被咒诅,与基督分离,我也愿意……。」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保罗对骨肉同胞的爱,以及他灵里的负担。而保罗先反复强调他所说的话,是在基督里说真话。为什么保罗要这样强调呢?因为保罗是外邦人的使徒,当然他的爱心比较清楚表现于外邦人之中,所以犹太人对他下面要说的话,会觉得夸大不实。因此保罗反复强调他所要说的是真话,是圣灵所能为他作见证的。接著他就说:「我是大有忧愁,心里时常伤痛。」这是因他看见犹太人拒绝救恩而有的忧愁和伤痛。保罗又进一步说:「为我弟兄,我骨肉之亲,就是自己被咒诅,与基督分离,我也愿意。」这表达了他爱同胞到一个地步,就是自己与基督分离也是愿意。这种爱与摩西曾为同胞求赦免,情愿自己的名字从生命册上涂抹相似。可见他们对同胞的爱心令人难以置信。之后保罗因著圣经的启示,明白神的救恩计划必定实现,应许绝不会落空,因为「他们是以色列人,那儿子的名分、荣耀、诸约、律法、礼仪、应许都是他们的。」然后颂赞说:「列祖就是他们的祖宗,按肉体说,基督也是从他们出来的,他是在万有之上,永远可称颂的神。阿们!」愿我们今天都要像保罗那样,对灵魂有负担,爱我们的骨肉之亲,为他们祷告,向他们传福音。并要仰望基督,因「祂是在万有之上,永远可称颂的神。阿们!」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